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CK124 攝影之行

偶然機會下,從學長那邊得知觀光局安排一場針對日本觀光客所辦的CK124之旅,且地點就在平溪線(瑞芳到十分)。每回蒸汽火車行駛總是錯過的我,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請一天假去拍CK124。畢竟,我的工作常常要到當天才有會知道今天有沒有我的事。猶豫到週四,把心一橫,跟主管遞出假單,拍火車去。



早上8:00起床,DC背著就往十分旅客服務中心前進。預計約AM9:30~10:00就在眼鏡洞瀑布的鐵橋邊待命,避免佔不到好位置;沒想到,AM8:00就已經有鐵道迷在十分待命了;雖然說早有心理準備,還是有點驚訝。跟學長選好位置後,學長便與旁邊陪兒子來拍火車的阿姨聊了起來;AM10:24正在狐疑是不是誤點時,阿姨說:「仔細聽,來了。」果然沒多久就聽到汽笛鳴聲,趕緊把相機舉起拍照。





不過今天拍得不太好,下次不知要等何時才又會有機會拍了。

下面這張跟蒸汽火車無關...只是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