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

昨日在朱學恆的Blog中看到了這篇
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



一方面下班時書店已經關了,另一方面也擔心這樣的行為會不會造成吳警員家屬莫名的困擾,因而不敢有所行動。今天再逛朱大的blog,發現有人與吳太太聯絡上,並告知有大量卡片即將寄到的消息。我想這樣一來,應該就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。於是,我也寫了一張卡片預計明天一早寄出。是不是那一百張的其中一張,不是很重要(而且我相信朱大的影響力肯定會超過百張以上)。重點是身為一個小美工的我也能夠為這個社會帶來一些溫暖,這樣就足夠了。





p.s 老實說,太久沒提筆寫信了...一時竟然不知道如何下手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誤入我的blog看到這篇...不過,如果你看到這篇日誌,請燃燒你的熱血,一起來寄卡片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