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鬼娃恰吉到底是跳還是不跳啊?

本次由D黨喊出「立委減半,國會不亂」口號而修法的單一選區兩票制首次立委選舉,D黨出乎意料的慘敗。

不過,網路鄉民關心的並不是選後K黨在立院的席次,也不是D黨下一步該怎麼做?大家關心的是D黨北市立委候選人鬼娃恰吉在選前對人民的一句承諾! 「八仙過海,恰吉跳海。」





新聞指出,鬼娃恰吉在選前表示K黨在台北市的8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如果全都選上,他要去跳海。恰吉的這番言論造成網路鄉民騷動,許多鄉民為了一睹恰吉跳海,紛紛將選票投給選區中K黨候選人。 即便同選區K黨新科立委C先生表明「這是選情告急時,用來訴求的選舉語言,選民不要用放大鏡來看這個事情。」,不過這位K黨的C先生似乎搞錯了,大家投給的的原因就是為了看恰吉跳海啊!!!!(節錄自朱大的Blog中,PTT鄉民verb所言:「靠腰 裝什麼大器 大家投給你還不就是想看他跳海..」)

恰吉的為了證明我們偉大的領袖,偉大的舵手Ben總統所言:「太平洋沒有上蓋子」而跳海,這是多偉大的情操啊!!!不過選後恰吉先生先是失蹤,後Apple日報記者採訪提及此諾言云「你們這些人就是這樣,台灣就是被你們葬送掉了!」及「一切都是K黨的錯。」外,並未表示其正式跳海的日子。

我說恰吉先生,好歹你也是自稱悍將是吧?怎麼這個時候娘起來了呢?學學人家愛台灣的名嘴W先生,說到做到該跳河還是去跳。不要讓後輩小莊莊說你沒guts,這樣多難看啊...小弟本人相信鬼娃恰吉一定不會辜負百萬鄉民的期待,做一個有guts的台灣人給小莊莊做榜樣。至於恰吉何時跳海?打哪裡跳?如何跳?本blog會持續注意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