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

房間又被亂動了...



今天上完日文課,買幾本書後就回家...沒想到一回家打開房間看到的是模型東倒西歪,攝影工具被堆成一在一起,桌面跟電腦被堆滿雜物,書跟軟體不分青紅皂白放在一起。我知道,我爸媽又趁我不在家時,「好心」(?)的幫我整理房間了。

雖然我說過N遍「不要動我房間的東西,我自己會找時間整理。」,不過很顯然的這句話跟屁一樣。我甩上門,轉身朝我媽大聲說:「以後別再動我房間了,我自己的房間我自己會整理。」;不過換來的是父母的抱怨:「我又不想幫你整理,幫你整理很累耶,那麼亂會長蟑螂。幫你整理房間搞得自己很累耶!你一回來就兇,兇什麼啊?」。這好像是正值青春期的中學生在跟父母的對話,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出現在我家當中。

茶米李子,今年七月滿30歲的一名小小美術工作人員,至今還有如一名中學生一般的需要爭取自己的隱私權。

延伸閱讀

不要亂動我的東西 哉自「左撇子Nanaki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